家鄉(xiāng)的這碗湯,清爽可口,回味綿久.
我還吃過南京的豆腐腦,他們那個真叫小吃.和我們家的口味
大相徑庭,麻辣酸夠味.我也很喜歡.
怪怪。。。。。。。。。
可做出來了?
發(fā)張照片?
中國娃
解蝎
(姓啥從那百家姓里查
祖藉在那黃土高坡大槐樹底下
家撰方神州又名叫華夏
走到天邊不改名咱叫中國娃)
最愛喝的水呀永遠是黃河水
給咱一身太陽色能把那雪融化
最愛吃的菜是那小蔥拌豆腐
一青二白清清白白做人不摻假
最愛穿的鞋是媽媽那的千層底
站得穩(wěn)走得正踏踏實實闖天下
最愛說的說永遠是中國話
字正腔圓落地有聲說話最算話
最愛寫的字是先生教的方塊字
橫平豎直堂堂正正做人要像它
最愛做的事兒呀是抱達咱媽媽
走遍天涯心不改永遠愛中華
有志的中國娃
最愛吃的菜是那小蔥拌豆腐
說實話小時候我還真沒有吃過這道菜呢
MM,錯啦,
何謂清湯,
雖然說豆腐是水做的,
但你要明白,豆腐腦是用漿子做的,
漿子是白的,若真是清湯,怕是要撇掉的
豆腐腦里石膏,白是白了,怕是清不了了
貝殼風鈴:
那歌叫中國娃吧,不過鏈接很難找
謝謝風鈴!
阿夏:
MM,錯啦,
何謂清湯,
雖然說豆腐是水做的,
但你要明白,豆腐腦是用漿子做的,
漿子是白的,若真是清湯,怕是要撇掉的
豆腐腦里石膏,白是白了,怕是清不了了
豆腐呀,粉絲呀,這么感都不敢吃了開?
吃還是要吃地.
曉..莊:
第一次約她..
去爬白云山..
還記得山腰那家豆花店..
檸檬味....好甜....好甜..
那天...她穿著件紫色的T雪衫...
那天..我第一次的那么近距離的接觸她..
那天...我輕輕的牽了她的手...
那天...留給了我很多美麗的回憶...
你自己到處跑,還拐帶人家姑娘到處跑.![]()
豆腐腦很少吃了。。
上學的時候,夏天的傍晚一碗豆腐腦加兩個燒餅就是晚飯了。。
回味無窮。。。呵呵
我我,早還吃了呢,
外加兩根油條
懷念在北京吃的永和還是六和的豆?jié){和豆腐腦(這兩個和總弄混掉)
懷戀過年的時候噶里做豆腐,吃的豆腐腦,哈哈
以前在深圳的時候回去,路邊上還可以喝一碗
到這邊只有去永和吃了
家里過年做豆腐時跟老媽打好招呼
要去豆腐房盛上一碗
那個東西好七,七多牙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