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
你就不知道找人,把他整殘??![]()
建議咨詢律師
相關律師會給到你需要的答復
但不能意氣用事
呵呵
再想想辦法吧,
律師那咨詢下,
唉
錢,權
律師說的真混,我請我以前律師寫個申訴狀向省或中央上訪,他都不敢寫,他說他不能寫,寫的話會得罪法官,這樣會影響他以后的工作,大家說可有道理
有時候 你應該這樣:
拿起電話 打幾個人,也不打也不搶,也不暴力,
一直跟著他就行了。
我暈死,他寫了,你簽名就是!
律師代你執(zhí)筆嘛 ,他怕啥,不是理由的理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