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要上高中,有知道石河高中升學(xué)情況的嗎?
告訴一下。
在線等啊
</div>學(xué)風(fēng)還行!能否碰上個(gè)好班主任很重要!
學(xué)校不錯(cuò)啊,
其實(shí)不能光看老師學(xué)校什么的,
為人父母的也要從自己做起,
設(shè)身處地的為孩子創(chuàng)造好的學(xué)習(xí)氛圍,
平時(shí)少打點(diǎn)麻將,多和孩子溝通。
算個(gè)二類學(xué)校吧
我是從那畢業(yè)的,對(duì)我來說,我感覺不到任何好的地方,最黑暗的高中歲月.最不值得回憶的高中生活!!!!
極差 我對(duì)于母校的看法!!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