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版版主好
偶有個(gè)小請(qǐng)求,不曉得可能如愿
能不能把偶那個(gè)(再次求助)的帖子置頂幾天?
有個(gè)朋友托我搞兩張奧運(yùn)票
偶想盡這個(gè)力
所以想借助桐網(wǎng)平臺(tái)尋求大家的幫助
[此帖子已被 三少爺 在 2008-7-7 15:26:59 編輯過(guò)]
呵呵。
應(yīng)該置頂?shù)模?/p>
呵呵,謝謝曉曉姐啊
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哈哈
死不悔改說(shuō)你那有一張票是什么意思
轉(zhuǎn)讓嗎?
一張你也要嗎?
我那張是籃球的。
哦,那再說(shuō)吧
一張是不大好辦
呵呵,有需要奧運(yùn)門票的通知一聲,我們路途代理部分央視的團(tuán)體票。
此人說(shuō)是有奧運(yùn)門票
你要么和他聯(lián)系下看看
QQ:18429608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