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早的時候,桐網(wǎng)就有這東西了
好像還是最近又出現(xiàn)的。
那里是討論桐網(wǎng)里大大小小的事務!
可是我現(xiàn)在進不了了啊
有機會一定再進去看看!
死不悔改:
記得02年的時候 進入機密論壇只需密碼就行了。我還清楚的記得密碼是 benny。
你最鬼..
現(xiàn)在哎。!
社會不公平,上個網(wǎng)也不公平,機密還要版主再可以進入,關于桐城政府的事,我們做為桐城人就可以看看,說說,甚至批評都一下。看來網(wǎng)絡也不平等。有可能桐城政府是桐網(wǎng)的幕后策劃人。
呵呵,做廣告又如何呢。
機密論談進不了,不如進群里聊一聊。
感著也是地,虧我天天上班沒事就來桐網(wǎng)論上一論,結果連恩顆地東西資格都沒有,么叫人不傷心,還不如找人私聊棄,樓上地在么地方,我跟恩聊棄。
社會不公平,上個網(wǎng)也不公平,機密還要版主再可以進入,關于桐城政府的事,我們做為桐城人就可以看看,說說,甚至批評都一下?磥砭W(wǎng)絡也不平等。有可能桐城政府是桐網(wǎng)的幕后策劃人。
可不向你那樣說的哦!
其實里面沒有什么好看的!
和其他版塊一樣
奈昴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地,我么時跟恩吵著。
還有,上次感好地,以后叫我杰哥,又忘記著是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