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好熱哦,
吹著風(fēng)扇都睡不好覺
好可憐哦
天啊,聽朋友說桐城像這樣的天氣不叫熱
熱的時(shí)間還在后面
黑死人之
是。∵@才7月份還有幾個月呢!
就是一直在家坐著,
向我們家那里現(xiàn)在在下雨
25度
爽死了
窮啊,沒有空調(diào),
嘿嘿晚上去買一個空調(diào)式風(fēng)扇
估計(jì)會好點(diǎn)
空調(diào)吹之不舒服
哈哈,還是北京好
在屋里呆著還是很涼快的
風(fēng)扇都不用吹,晚上還要蓋被子困告
你們都來北京吧 哈哈
好滴,你等偶哈
偶去北京投靠你哈
我家也在北方
聽家人說很舒服
yunan:
好滴,你等偶哈
偶去北京投靠你哈
我家也在北方
聽家人說很舒服
你家北方哪里?
來投靠偶?偶怕恩老公打翻醋壇子!哈哈
沒事的,俺家男友太自信
我就是要傷傷他的銳氣
呵呵,恩要?dú)⑺匿J氣恩就殺
恩不要把偶攙和進(jìn)去可照
不過你老公是該自信一下子
畢竟他的老婆是進(jìn)口的 哈哈
三少爺:
不過你老公是該自信一下子
畢竟他的老婆是進(jìn)口的 哈哈
那就熱死了啊一葦過江:
明天38℃
yunan:
窮啊,沒有空調(diào),
嘿嘿晚上去買一個空調(diào)式風(fēng)扇
估計(jì)會好點(diǎn)
又貴又不好用...還不如你的普通電扇...![]()
哎呀,還是那么熱。
既然那風(fēng)扇不照就隨便買一個用用吧
可憐的孩子
吹吹空調(diào)玩玩游戲,這一天又混過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