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無情的翻過了一頁
只是已不再有昨日的糾結(jié)
干脆將我們的過去遺忘在另一個世界
畫面慢慢的無限重迭
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jié)
無所謂你在哪里過夜
我都不想再了解
情人節(jié)快樂快樂
時間無情的翻過一頁
我祝福你情人節(jié)快樂
對于你來說我只是一個你多余的旁觀者
我感覺你最后的選擇
嘴角的苦澀心展轉(zhuǎn)反側(cè)
你唱起了這首歌情人節(jié)快樂
情人節(jié)快樂快樂情人節(jié)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jié)
你是否會想起我
這個情人節(jié)的歌曲,聽聽還是不錯的
中國的情人節(jié)又到了,祝有情人的沒情人的都快樂!
農(nóng)歷的還有好幾十天的吧
FM也有善感的時候呀
在很多年前的這一天,我來到了人間,呵呵
我是的是陽歷,呵呵
[此帖子已被 £訫メ愿£ 在 2008-7-5 14:43:18 編輯過]
昨天晚上有朋友發(fā)消息來說情人節(jié)快到了,呵呵
一想,七月七號,呵呵,也算是情人節(jié)吧。
再說了,我從來沒有發(fā)過音樂,
哈哈,剛剛在聽這首歌,所以就發(fā)一下嘍
一年這種節(jié)可真多。
早早早,哈哈,那是什么日子呀.
今天在路上的時候還真以為明天就是七夕了曬,都準(zhǔn)備用許慧欣的《七月七日晴》來做明天的日記名了,可是剛剛偶查了下,七夕是指農(nóng)歷七月七邁,笨蛋一頭![]()
暈,為了聽完這首歌,我超時啦,快閃人![]()
提到這個日子偶就煩
...............
米有情人的情人節(jié)
我想到的是情人節(jié)。
坦白!
奧運前一天,就是七夕情人節(jié)。
嘿嘿。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