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下午5:30左右下班騎車(chē)回家(從安合路向南)通過(guò)太陽(yáng)城這個(gè)十字路口向右轉(zhuǎn)到龍眠路時(shí)?偸怯心敲磶纵v至安慶的客車(chē)占住右行通道停在十字路口帶人。影響從這里右轉(zhuǎn)彎的車(chē)輛無(wú)法通行,正好又是下班高峰時(shí)間顯得特別混亂。遇到直行是紅燈時(shí),所有右轉(zhuǎn)彎車(chē)輛就堵在這里。有的摩托車(chē)只有插到人行道上繞過(guò)去。這樣多危險(xiǎn)!
希望有關(guān)部門(mén)管管!
桐城的交通太糟了。
我下次要用相機(jī)把拍下來(lái)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