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
頂!
忒喜歡這首歌。尤其在這樣一個煩悶的下午聽
聽不到
不過很稀飯這首歌
上次在南山路西湖邊的酒吧一歌手唱過
對了,小幽有我們?nèi)ツ仙铰肪瓢晒?/p>
好的邁,南山路那邊有你家工大邊上的酒吧現(xiàn)在好熱鬧的
酒水又便宜
嘎.....~~
我這兩天晚上天天都是半夜歸家
跟你一樣了哈哈
王菲的悶,不錯.
我電腦的音樂里就有這首.
經(jīng)典就是好
今天,很悶。。。。
多聽幾次。

野百合:
經(jīng)典就是好
帶了個小章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