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做二路公交車!~~按理講桔紅色座椅應(yīng)該給老,弱,病等做的,但有兩個(gè)桐中的學(xué)生卻座在上面(因?yàn)楣煌T趶V場(chǎng)時(shí)那幾個(gè)學(xué)生下去了,我懷疑是桐中的)
當(dāng)上來(lái)一位年老的先生,那兩個(gè)學(xué)生卻無(wú)動(dòng)于衷!~~我于是就站起來(lái)讓座,剛叫那位老人家來(lái)座,誰(shuí)知道我的屁股剛離座我邊上有一個(gè)拿著手提袋,背著書包的學(xué)生做了!~~我就問(wèn),我是讓給這位老先生座,你的怎么座上了??
他回答很簡(jiǎn)單!~~誰(shuí)座不都是座,難道他是人我不是人呀!~~你不座我做就是了!~~~然后就不理我了!~~
你們說(shuō)氣人不氣人!~~~
我怎么沒(méi)見(jiàn)到過(guò)呀
可能就個(gè)別些孩子吧
光學(xué)校教育不夠,還要家庭教育、社會(huì)教育
[此帖子已被 咖啡奶茶 在 2008-7-4 17:09:47 編輯過(guò)]
有一天下午,金滿樓公交站上了許多穿著印有“老年大學(xué)”字樣T恤的老大爺,必然,位子不夠坐了,有幾個(gè)人主動(dòng)讓了座,可還是有幾位老大爺只能站著,其實(shí)還有一個(gè)位子上沒(méi)有人,坐的是書包,書包旁邊的小伙子,頭低著,手支撐著腦袋,我想是不是他睡著了,不知道車上上了很多老年人?就一直盯著他看,可是,偶爾,他還是會(huì)抬起頭看看四周,看看窗外,就是不知有沒(méi)有看見(jiàn)隨著車子搖晃的老大爺。
為什么沒(méi)有人提醒小伙子,他的寶貝書包可以坐他懷里呢?
莫非?那書包里是某位烈士的英魂?所以必須得占一個(gè)"人"的座位?
[此帖子已被 歸途 在 2008-7-4 17:38:42 編輯過(guò)]
現(xiàn)在都是獨(dú)生子,父母寵得太厲害,所以都很自私,總把自己看得最了不起,沒(méi)吃過(guò)什么苦,特別是90年代的!
學(xué)校的教育只注重高考升級(jí)率,對(duì)于什么講文明樹新風(fēng)可能是從不提起!悲哀啊!
. 這樣的學(xué)生該打 !
打一頓就乖了 ..
我現(xiàn)在真的產(chǎn)生懷疑,版主身份!~~
要不就不是桐城人,要不就是政客里的"所謂"的文人![]()
現(xiàn)在滴伢們太難教育了..
桐城教育風(fēng)氣這么差,能教出好的學(xué)生來(lái)嗎,所以這種現(xiàn)象應(yīng)該是正常的吧,上梁不正下梁歪!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