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桐城還算平靜,沒有外地那么復雜!~~可以能城市小的原因吧!~~
但社會上的毒瘤還是有的!~~
不知道現(xiàn)在朋友們可發(fā)現(xiàn)我們桐城現(xiàn)在的教育是越來越不如!~~
只注重成績,而且是現(xiàn)在對孩子是千依百順,
我朋友的孩子今年都高三畢業(yè)了!~~在家里還不會洗衣做飯!~~
最讓我惱火的是學校對軍訓不重視!~~特別是范崗高中!~~~
記得我?guī)Ц咭粚W生軍訓時,那天因太陽還不大,家長們就站在門口說什么孩子苦,孩子累..........我真想頂一句,難道你們老了以后死了還要把孩子一起帶去嘛???如果不是,那他們要不要會學獨立???高中生還小嘛??
讓我真無語!~~~現(xiàn)在高中生大多十六七歲了吧,我們野戰(zhàn)部隊最小的也才十六歲,他們也照樣在地上摸爬滾打!~~2005廣西抗洪搶險就犧牲了一個年紀不大的戰(zhàn)友!~~~難道他們沒有父母嘛??難道他們父母就不心疼,不傷心嘛??
桐城!~~讓我出去都不好意思說是文都!~~~~政府天天以教育為本,何為教育??何為現(xiàn)代應試教育???不知!~~現(xiàn)在中專去初中招生暗里還拿回扣(拿回扣的事是聽說的,沒經(jīng)歷過)
應該讓孩子吃苦
照理說桐城基本上都是農(nóng)村
農(nóng)忙時應該都讓小孩去勞動
這樣他們從小吃苦
就知道好好做人
想當年我8歲開始田間作業(yè)的
現(xiàn)在學生高考、中考都是家長接送,
個子一個個比他們父母都要高,別說考個試連桐城的路都不認識了
軍訓。你是哪個教官???
我姓桂,你可以叫我桂教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