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愛情里沒有誰對(duì)誰錯(cuò)]
[ar:鄭源&t.r.y]
[al:源.情歌]
鄭源&t.r.y -愛情里沒有誰對(duì)誰錯(cuò)
詞 曲:巴圖
lrc歌詞:kissgoodbye
我還來不及做好準(zhǔn)備
約定就已經(jīng)開始作廢
都說愛情是彌足珍貴
現(xiàn)在感覺里只有苦味
可是我不會(huì)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痛徹心扉
緣盡了你走了無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xué)會(huì)無所謂
就這樣就這樣忍住傷悲
也許會(huì)也許會(huì)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花落一個(gè)輪回
你就會(huì)在記憶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
愛情里并沒有誰錯(cuò)誰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
愛情里并沒有誰錯(cuò)誰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music≡━━
可是我不會(huì)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痛徹心扉
緣盡了你走了無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xué)會(huì)無所謂
就這樣就這樣忍住傷悲
也許會(huì)也許會(huì)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花落一個(gè)輪回
你就會(huì)在記憶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
愛情里并沒有誰錯(cuò)誰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就這樣就這樣忍住傷悲
也許會(huì)也許會(huì)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花落一個(gè)輪回
你就會(huì)在記憶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
愛情里并沒有誰錯(cuò)誰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再給我春去秋來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愛情里沒有誰對(duì)誰錯(cuò)
我不是很理解這句話,可能這是形容那種很崇高的一般人觸摸不到的那種極純粹的感情。
不好聽
來聽聽。
友情聽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