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那一對 和我們好像
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被吹散場
松開擁抱 就各奔一方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仿佛我們昨天又重逢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
愛下去會怎樣
最后一次相信 地久天長
躺在你溫柔手掌
不需要想象
以后我們唱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
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jīng)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仿佛我們昨天又重逢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
愛下去會怎樣
最后一次相信 地久天長
躺在你溫柔手掌
不需要想象
以后我們唱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
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jīng)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啊
嗚
街頭那一對 和我們好像
放開擁抱 就各奔一方
我TM怎么那樣虛偽!
就是
死也不邁出這一步
讓自己相思成災嘛好類
看到某某說想你的時候,俺的那個心呀,生痛生痛的
還是我好!不用去想任何人,
我找到也沒人會想我的。。
12樓的
小心我扁你呀,思春這話是該對我說的嗎

好好的一帖就這么被我糟蹋了,罪過,樓主:我感覺到非常抱歉!
看到?jīng)],又開始虛偽,明明是有意來糟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