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夏只是平凡的人,
不是救世主,
也不曾這樣想過,
說實話,
近來一直是誠惶誠恐
一直想憑自己的興趣做一些事情,
不想受到任何壓力.
現(xiàn)在,人文看似很好,
其實不過是一種假象而已,
根基不穩(wěn),參與的不多.
人文,何謂人文,人本就是生活,
為何嚴(yán)肅太多.
當(dāng)別人捧說,阿夏砸哪兒,火哪.
但我感覺是一種無奈,更多的是無力.
為何?
一個論壇要做活,不可能靠一個能力強(qiáng)的版主,
那樣太可悲了.
阿夏不敢目中無人,空視一切.
憑心而論,我尊重任何一個人.
現(xiàn)在看自己,看自己近日來的所做,
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說實話,桐網(wǎng)各大版塊,時好時壞,
感覺就像是跛腳者,
為何?
很多不好的風(fēng)氣,不是普通網(wǎng)友帶來的,而是從網(wǎng)站管理核心部份.
懷念,以前那些大佬們,
從他們那里真的學(xué)到很多東西,
^^^^^^^^^^^^^^^^^^^^^^^^^^^^^^^^^^^^^^^^^^^^^^^^^^
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么,看這兩日,自己發(fā)的那些所謂的貼子,真是垃圾.
感覺自己在狠撐,死撐,哈,最后終是笑話一籮.
笑我瘋也罷,笑我傻也罷,
學(xué)著裝假?網(wǎng)絡(luò)也是如此
我心有人文,人文根不穩(wěn).
阿夏死命撐,結(jié)果又如何?
桐網(wǎng),來了以后,就未曾離開過,
朋友來了去,
又走了很多,
人生就是這樣。!
每個人(包括版主)都有自己的事業(yè),上網(wǎng)不過是業(yè)余興趣。因此沒有必要給自己的業(yè)余也定下指標(biāo),諸如每天要有多少時間泡在網(wǎng)上,要發(fā)表多少文字,要使論壇有有多少貼子,要實現(xiàn)多少人上線,等等,這些實在是不必在意的,要是天天那樣,活得就太累了。今天快節(jié)奏的工作本來就很沉重,生活本來也不輕松,何必再給自己再添加另外的壓力呢。我上桐網(wǎng)的心態(tài)就是:看到了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丟下幾句回貼;空閑時發(fā)現(xiàn)有話要說,就來說幾句話。
學(xué)會心靜,甘于沉靜。有話則說,無話則默。無為而無不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