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méi)想過(guò),這么快---就結(jié)婚了!而且還是和一個(gè)自己無(wú)所謂喜歡的女人,想想整個(gè)下半生都要面對(duì)她,是多么一件痛苦而可怕的事!有一句話(huà)說(shuō):兩情相悅固然是好,可現(xiàn)實(shí)終究是現(xiàn)實(shí),結(jié)婚會(huì)考慮很多除了感情以外的事,而那些中有些也是你不得不考慮的事……
確實(shí)! 這樣對(duì)她很不公平,因?yàn)槲倚闹杏肋h(yuǎn)也放不下另一個(gè)已經(jīng)屬于別人的女人. 有人說(shuō)自己傻,有人說(shuō)自己賤,也有人說(shuō)自己執(zhí)著...... 這個(gè)也許我自己一輩子都會(huì)弄不明白!
一生的愛(ài)情中會(huì)遇到三種人:第一種你愛(ài)他的;第二種他愛(ài)你的;第三種:用來(lái)結(jié)婚的
希望所有的朋友對(duì)于"你愛(ài)他的"的人勇敢的去追求,機(jī)會(huì)是自己爭(zhēng)取的;對(duì)于 "他愛(ài)的你"的人給個(gè) 機(jī)會(huì),多了解點(diǎn)在決定;對(duì)于 "用來(lái)結(jié)婚的"的人好好的去珍惜,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
其實(shí)說(shuō)了這么多,最迷惑的還是我自己!
對(duì)于 "用來(lái)結(jié)婚的"的人好好的去珍惜,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
那就好好珍惜她吧.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共枕眠!能在一起是緣分!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5 18:01:54 編輯過(guò)]
我非常贊同3樓的觀(guān)點(diǎn)
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
祝幸?鞓(lè)
從樓主的ID名感覺(jué)你本就不應(yīng)該結(jié)婚。
恩,說(shuō)的好,婚姻其實(shí)是愛(ài)情的升華,怎么說(shuō)呢,每個(gè)人對(duì)愛(ài)情的觀(guān)點(diǎn)不同,但是能夠共度一生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愛(ài)情最終將會(huì)轉(zhuǎn)化成親情,這是無(wú)可替代的。ぷ一盃綠嗏ぷ:
如果說(shuō)婚姻是愛(ài)情的墳?zāi)沟脑?huà)那沒(méi)有婚姻的愛(ài)情將死無(wú)葬身之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