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4 9:02:04 編輯過]
是啊,我們怎么老和父母不一致啊
累
找個合適的方式與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
其實天下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快樂的.
父母都是想來子女好的,想當年我的父母也是這樣苦苦婆心,
呵呵,樓主還年青,和爸媽好好溝通,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
也為自己的選擇加油哦,三百六行,行行中狀元,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祝好運,加油哦!
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想父母應該沒有拿你和誰作比較的意思
他們也許是想借此來激勵你
好好溝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