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桐城電視新聞稱(chēng),北大街撤遷,必要時(shí)政府將強(qiáng)制撤遷。
請(qǐng)問(wèn)桐城市委市政府,誰(shuí)賦予你這樣大的權(quán)力,你有這個(gè)權(quán)力嗎?
如今霸道作風(fēng)和愚民政策早已過(guò)時(shí),這種喧囂吶喊只能體現(xiàn)出你們執(zhí)政的無(wú)知與無(wú)能!
漠視百姓傷害百姓,其最終下場(chǎng)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不知說(shuō)什么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