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哪個(gè)發(fā)過了熱
那版主就給刪節(jié)了吧 哈哈
小幽:LZ。。。這歌有人發(fā)過的..
曉得之哦
郁悶
三少爺: 小幽:LZ。。。這歌有人發(fā)過的..曉得之哦郁悶
不過發(fā)帖前最好用論壇的搜索功能先搜下,如果想發(fā)的歌曲別人發(fā)了且鏈接還可以聽的話就頂上來算之,如果之前別人發(fā)的已經(jīng)沒聲了,發(fā)無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