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樊利宣 在 2008-7-10 17:58:3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樊利宣 在 2008-7-10 18:00:01 編輯過]
樓主看樣子很痛苦,女人是不是都這樣,明知道喜歡對方,對心愛的人又忽冷忽熱,這樣真的能顯示出自己的重要嗎?如果不是一個(gè)世界的人,在一起只會(huì)更加的痛苦。其實(shí)男人有時(shí)也需要關(guān)心。別那樣折磨別人,同時(shí)也給自己增加無形的壓力。
你們之間缺少的應(yīng)該是溝通,,,
好好去說說吧,
真心愛你,會(huì)體涼你的
你真心愛他,也應(yīng)該偶爾站在他的位子上想想
祝你們幸福1
我也沒有過這樣的經(jīng)歷,
發(fā)表不了意見!!
頂帖不知醉,頂完睡覺。。
祝福你!
建議你看看我轉(zhuǎn)的那個(gè)帖子,其實(shí)對于女孩,也是適用的。
你如果希望這是段有結(jié)果的感情,就應(yīng)該給別人希望。
個(gè)人建議而已,僅供參考。
看得出樓主心里的猶豫,既然愛了,為什么不坦然的愛一回呢?不要顧慮太多,當(dāng)愛來臨時(shí),要努力的去抓住!
做個(gè)現(xiàn)實(shí)點(diǎn)的人
LZ,你不是不想花時(shí)間陪他,不是不想好好的愛他, 其實(shí)你現(xiàn)在心里很虛,沒有低,他不能給你安全感,你在懷疑自己能不能抓撈這個(gè)優(yōu)秀的男人,讓你要凌駕他之上
其實(shí)所以的問題也就是一個(gè)問題
那就是,他在你的眼里太優(yōu)秀了,你無法駕馭他,更無法駕馭未來
云之戀:
LZ,你不是不想花時(shí)間陪他,不是不想好好的愛他, 其實(shí)你現(xiàn)在心里很虛,沒有低,他不能給你安全感,你在懷疑自己能不能抓撈這個(gè)優(yōu)秀的男人,讓你要凌駕他之上
其實(shí)所以的問題也就是一個(gè)問題
那就是,他在你的眼里太優(yōu)秀了,你無法駕馭他,更無法駕馭未來
分析的不錯(cuò),這個(gè)應(yīng)該是中年已婚男人回答的吧 ![]()
15樓分析的對呀,LZ好好的想想呀。
好好的與他溝通下。
人間過客
我暈,錯(cuò)也,
我還沒有結(jié)婚啊,只是身有感受吧了
我的前一個(gè)女朋友分手時(shí)就是這樣說的
無法駕馭對方,不相信自己,害怕那天失去了,天就塌了,自己該怎么辦,
但是又不想放棄我愛的人,他又是如次的優(yōu)秀,是自己夢回千轉(zhuǎn)的白馬王子,很是痛苦,
哎,其實(shí)也就一句話,LZ 想得太多,心事太重
送LZ一句話,坦然處之,緣隨天定,份在人為
哎,戀愛猶如炒股,愛場股場變化無常,誰又能把握住,誰又能看出自己手里的就是潛力股,績優(yōu)股呢?
LZ 手里的績優(yōu)股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把握住,現(xiàn)在很是矛盾
送女孩子一句話,也是炒股人的,股票有風(fēng)險(xiǎn),入市要謹(jǐn)慎,
“愛情有風(fēng)險(xiǎn),戀愛要謹(jǐn)慎”
花開知水:
頂帖不知醉,頂完睡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