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第二次當選最佳則頒發(fā)睿智桐人勛章,第三次當選頒發(fā)桐網(wǎng)嘉獎勛章,第四次當選頒發(fā)原創(chuàng)高手勛章,第五次當選頒發(fā)突出貢獻勛章,第六次當選不再頒發(fā)勛章,改為我們?nèi)宋娜w斑竹對您山呼我的神啊三次! `7 |" T) V4 w
夢里桐城,依稀是孩提時的模樣...
支持一下.
不是支持,是你的參與!!!
今天下午將推出第一期的話題

頂一個,
看完了,弄半天,是慈善活動啊![]()
不錯
支持+參與
好東西
山哥哥,也請恩多參與呀!!支持一哈啦
頂一個,不記得太多了
支持一個,我不知道桐城的事情,支持這項活動吧
老漢:
我的乖乖,搞了半天,原來阿廈妹妹成了這個版塊的斑竹。
唉,我是被TC區(qū)長扣在這里了,
還請師兄多幫我參謀參謀!
師兄再問一下,你那桐網(wǎng)郵箱是不是收不了信息呀,
發(fā)了很幾次,都沒有回哦
支持+參與
下期的話題中,期待中........
呵呵
剛看到
呵呵,支持并期待中……
支持~~~~~~~~
主題太泛了吧?太泛了其實就等于沒有主題。
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的
非常支持,讓桐城發(fā)揚光大!
絕對支持!!!!!!!!!!!
要是和桐城報道或桐城文學聯(lián)合來搞這樣的活動是不是更好呢?
現(xiàn)在上班了,沒那么多時間來混跡網(wǎng)絡了!
哭啊
40樓:偶相當?shù)腜F恩,《女人花》這故事夠長……
往事只能。。。如煙。。。。如夢。。。
樓主,真會寫啊,現(xiàn)在感覺又要回到孩童時候了哦
是啊,桐城
曾經(jīng)多少
而憶今夕
還剩幾何
那散落的
我們再尋
支持一下,期待中!
有你真好。!
這樣的好事自然要支持!
叫好之余,先拋塊磚,說不定能引出玉來呢!
往年的桐城,恐怕不少人都還記得,有“砸新娘子”的習俗,甚至有“越砸越發(fā)”的說法。是否真的“越砸越發(fā)”,沒有誰去考證,但這一習俗卻是記憶中難以抹去的桐城往事。
一般而言,大部分人砸新娘子都是象征性的,隨手撿起土坷垃丟過去,護送新娘子的忙不迭的丟出一把糖果,于是砸新娘子的都去撿糖果,新娘子就被簇擁著快速過去,但也會碰到一些比較“吖”(找不到那個字,意思就是橫的意思)的小孩,也有拿著石頭子兒丟的,丟得頭破血流的也不鮮見,我曾親眼見過砸新娘子的把陪嫁的大柜砸出一個洞的。
文都桐人愛桐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