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汪書記.桐城不改革.
將永遠(yuǎn)停在遠(yuǎn)地看著人家發(fā)展.
不知道說什么好,每個(gè)人和單位做的決定對于他們自己來說應(yīng)該都是對的吧。。。
離開家鄉(xiāng)桐城已經(jīng)7,8年了。總感覺桐城在發(fā)展,但是為官的官位太濃,干什么事情,沒有好處的話不會(huì)給你客客氣氣的去給幫你辦理,F(xiàn)在桐城的治安也很差,尤其汽車站。。。。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