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6-29 20:27:34 編輯過]
不管送給哪個的,偶人也要進來看看
呵呵,去休息了,晚安!
那就送給2樓的小昂好了!!
現(xiàn)在的連接是不怎么樣...
編輯好了..不好意思鬧..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做一個夢給你
填滿你心中 所有空隙
讓流過淚后的苦澀 轉(zhuǎn)成甜蜜
我想摘兩顆星給你
放在你 眺望我的眼里
于是黑夜里 你可以整夜看我
如何的想你
我想留一張紙給你
告訴你 我一生的際遇
讓受過傷后的刺痛 隨風而去
我想沏一壺酒給你
藏在你 思念我的心底
日后再相聚 你聽我醉后言語
說的都是你
翻篇日記
將千言萬語 找一個字代替
卻發(fā)現(xiàn) 愛是最深的痕跡
想你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情深就不必問 是合不合邏輯
想你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刻一個愛給你 在今生今世里
我想做一個夢給你
填滿你心中 所有空隙
讓流過淚后的苦澀 轉(zhuǎn)成甜蜜
我想摘兩顆星給你
放在你 眺望我的眼里
于是黑夜里 你可以整夜看我
如何的想你
翻篇日記
將千言萬語 找一個字代替
卻發(fā)現(xiàn) 愛是最深的痕跡
想你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情深就不必問 是合不合邏輯哦
想你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刻一個愛給你 在今生今世里
想你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情深就不必問 是合不合邏輯哦
想你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刻一個愛給你 在今生今世里
挺好聽
怎么現(xiàn)在聽著感覺偶這音箱還湊合曬
可能是因為今天聽了一天耳機的原因
嘿嘿很多東西好像只有通過對比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好
嘿嘿很多東西好像只有通過對比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好
__
也是.不過還有一上還比一山高..這句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