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fā)生了很多的事,讓自己越來越了解自己。
所謂的了解,只是了解了現(xiàn)在的自己,至于未來如何,我能否繼續(xù)如此清醒的分析自己,就不得而知了。
現(xiàn)在的應(yīng)該說是很幸福的,然而我卻在這幸福的背后看到了深深的落寞。
想想什么都沒得到的時(shí)候,我都不曾如此。
原來對(duì)我而言最好的永遠(yuǎn)是得不到的,或失去的,而不是現(xiàn)在握在手中的。
這很無奈,因?yàn)槲腋淖儾涣,所以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珍惜眼前。。
可是冥冥之中卻有一種力量將我像另一方拉去。。我能戰(zhàn)勝自己?jiǎn)幔?/p>
其實(shí)人生的路只有兩個(gè)選擇,一個(gè)是順天意,另一個(gè)就是逆天意。
過去我走在第二條路上,現(xiàn)在,我開始向第一條路靠近。但是到底哪條更合適我呢?
為了那條沒盡頭的目的地
錯(cuò)過了多少途中的風(fēng)景
呵呵,是的喲
得不到的永遠(yuǎn)是最好的
我比較懷舊,所以沒這個(gè)感覺。我喜歡看看過幾遍的電影,喜歡做一成不變的飯菜,喜歡玩玩了幾年的游戲,喜歡跟自己特別熟悉的朋友聚會(huì)。
水草倪倪:
距離產(chǎn)生美,柴米油鹽會(huì)把愛情磨沒了
距離產(chǎn)生美
但距離遠(yuǎn)了也會(huì)讓感情慢慢消失了~~~~
所有男人的心聲,有時(shí)得不到也是一種說不出的美.....也就是說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其實(shí)我又何嘗這樣的人呢,深受的那個(gè)人,等了她了四年了,沒有結(jié)果
也可能會(huì)到最后才發(fā)現(xiàn)他原來不是你想喝的那杯紅酒------得不到的永遠(yuǎn)是最好的。
以前我也是那么想的
現(xiàn)在不了
擁有的才是最好的
得不到的永遠(yuǎn)是最好的。。。。。。。。。。。
也許是因?yàn)榈貌坏?所以才會(huì)是最美好的.
正因如此,所以我們應(yīng)更努力去追求屬于自己幸福和快樂!
得不到的覺得是最好的。已得到的好好珍惜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