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了 有甜蜜 有坎坷 有歡笑 有淚水 這10年里和你在一起 我學(xué)會很多很多 后悔當(dāng)初沒有好好的珍惜,常耍小脾氣,有時只是因為早上你起床時動靜大了點,吵醒了愛睡懶覺的我,我則是閉著眼睛對你一通嚷嚷,外加拳打腳踢,而你總是好脾氣的按住我的手,不說話,一直到我再次睡著后,輕輕地開柜門找衣服,輕輕的下樓,我后悔自己的刁蠻,任性, 也慶幸我還能牽著你的手走到今天 我真的只想一輩子只牽著你的手 永遠(yuǎn)不要放開 你就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的
同時也祝愿和希望桐網(wǎng)里有N年婚齡的朋友們
永遠(yuǎn)都幸福,永遠(yuǎn)是新婚![]()
[此帖子已被 閃亮的天鵝 在 2008-6-25 15:55:11 編輯過]
牽手的幸福!
好聽,借用
是啊,簡單就是幸福
每天變法的搞花樣,那樣的浪漫不實際
向天鵝學(xué)習(xí)。。。
愿天鵝JJ幸福恒久遠(yuǎn)。。。。。
謝無雙
可別學(xué)我,學(xué)我刁蠻,任性啊![]()
嘿,那就讓我以后那位,,來學(xué)你LG的包容和關(guān)愛。
![]()
恩~~
這還差不多
會的,現(xiàn)在男的都比較會疼人的
你會找好最幸福的
包容是可以學(xué)的該,人家那是天生的吧,小雙雙![]()
昨天晚上還參加了同事的婚姻,呵呵
這首歌很好聽
又來啦路過人間:
昨天晚上還參加了同事的婚姻,呵呵
這首歌很好聽
那么晚還在?
PF!![]()
謝謝!都會幸福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