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本土的地下HIP-HOP說唱歌手..{MC波Bo}...
姓名:MC波Bo
本名:胡波
祖籍:安徽{從小在云南長大}
年齡:19
身高:173
體重:60KG
=====================
【個人介紹】
簡歷:
從2002年開始接觸HIP-HOP.漂泊的童年是波Bo看什么都不爽的主因,饒舌成為他唯一的發(fā)泄管道。
生活艱辛的波Bo,幾乎沒有享受過什么溫暖,因此造就了他獨立和決絕的性格。小時候的他一直過著那種衣食無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因此在他的生命里,我們同時也能看見他的一絲脆弱和孤獨。
從小和父親開始生活因為家庭的殘缺,讓他終日在外流混.開始結交上黑道勢力的朋友,因此他目睹了許多丑惡的交易,人性的卑劣,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毒品交易事件,暴力事件。到他15歲時他父親眼看他開始慢慢學壞,于是把他送到了安徽桐城的爺爺家.從此他開始了平靜的生活因為學習不好,又不是本地的戶口中考都沒考就直接進入了一所中專學校.進入技校他便開始一心的投入到了他的HIPHOP創(chuàng)作中了.
在此期間為球隊創(chuàng)作了<<B·Boy>>一歌,為感情的寫下了<<Sorry My Dear Lin>>等單曲.計劃于08年出自己的第一張Mixtape<<波行天下>>...期待Ing...
蒙牛酸酸乳“成就音樂夢想,奔向北京”桐城區(qū)第一 MC波Bo<<安可>>
"新東方.世紀城"的一個視頻 MC波Bo<<生命要繼續(xù)>>在開頭處還加上了B-BOX強!
因56網(wǎng)站連接地址失效其他一些演出視頻和B-BOX表演視頻無法上傳...遺憾!![]()
MC波Bo潛水力作新歌<<憤怒的壓抑>>
HAHA
這是MC波Bo再次卷起黑風帶著憤怒的壓抑向你襲來.
HIPA是用來說一些事實吐露你心中壓抑的往事
不能制止卻能自制
心中所有憤怒已積蓄了多時
就在這一刻我要將它吞噬
我也開始嘗試寫出屌的歌詞
保存文件名以屌的格式
社會的文明開始延遲
黑暗逐漸開始侵蝕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黑的藝術
企業(yè)開始步入奴隸制度
上司就是面前彌勒佛
背后長舌婦
如果你掌握拍馬屁的技術
可以成為他的心腹.
進入公司看到一張張微笑的臉孔
我以為來到了天使之中
辭職那天看到一張張猙獰的臉孔
我以為來到了魔鬼之中
呵呵....mother****
I WANT TO **** YOU
我永遠記得你罵我唱得實在難聽
我現(xiàn)在讓你知道我說的是什么玩意
check it out
HIPA你不懂
還跟我炫耀你老婆是國家三級演員
跟我炫耀你的創(chuàng)業(yè)磨練
別跟我在這里牛B
給我洗腦
你TMD豬腦就我這腦你都洗得成
你也不看看我是誰
給我拓展訓練說是體味團結
你這么牛B怎么不去開牛會
不要在這里裝神弄鬼
我好象是鐘馗
就算你是鬼
我也不會吃虧
除了罵你還能罵誰
穢言大餐你還沒有資格讓我去配
配配配呸呸呸呸呸呸...
你會因此開始頹廢
生活步向漆黑
你徹底是被我打退
離開公司我開始宣布獨立
跟著節(jié)奏打著B-BO拍子
自由的鴿子
讓我一個人去飛
為了HIPA不會后悔
永遠為他一個人喝醉
讓你看到我的饒舌才識讓你開始迷失
為了目的達到目的
這樣才有意義
為了HIPA我放棄了很多得到了很多
想找個無人的角落好好哭泣
但是為了面子我還是依然的挺起
我不想在回憶你給我的壓抑
我把它化為動力目的是搞垮你
街頭的文化你強烈的鄙視
說為了這垃圾你永遠都是窮小子
我不管內個誰誰說得穢穢
我要讓你知道什么叫做HIPA骨氣
現(xiàn)實跟夢想根本不成反比例
family的殘缺讓我更加堅強
我的堅強小船開始起航
不會象鐵達尼號沉入冰大洋
也不會阿Q失去生活的奮斗
我會象格瓦拉一樣
越是困難越是第一個上
講HIP談HOP成了我的依賴
我已借了HIPHOP高利貸
為了HIPA最終掛上了彩
我會象賓尼兔一樣90秒把你趕下臺
讓你成為啞巴陰霾
哦!
這首歌呢也就到此為止了.
我將所有憤怒的壓抑都寫在了這首歌里
目的就是為了打擊你




本文由孔老父子提供版權所有
[此帖子已被 孔老夫子 在 2008-6-23 23:26:04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孔老夫子 在 2008-6-23 23:46:0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孔老夫子 在 2008-6-24 14:29:06 編輯過]
不會象鐵達尼號沉入冰大洋
也不會阿Q失去生活的奮斗
唱不上來 找個妞 來唱女聲 也許更加好```如果是 娛 己 不錯了
娛 人 還早 還 多都不在節(jié)奏上 謝謝```如果你覺得 你這是中國式的 ?
《伊拉克緊張局勢》`黑棒 --- 喉嚨 同樣 尖尖的 ``
OK!哥們我想知道你是否就知道黑棒
呵呵....
最多你也就知道A-YO,霞飛路的87號吧
北京爽子.IN3.
你知道?
你是玩HIPA的嗎>?
...還有對了你不喜歡他可以不去聽啊...
至少他的FLOW我喜歡
那叫唱不上去嗎?那是他的FLOW!懂?
呵呵....我不信阿門的...
我信哈狗幫!
對了哥們..看樣子你也是喜歡HIPA的?
哦!謝謝了........
哈狗幫的 偶像是 JAY-Z 謝謝``` 你 還停留在哈狗幫```偶大笑````
偶不是 來作對的 只是想這位 小 哥 把 HIOHOP 做的更好``
偶不知道什么叫FLOW 偶只知道FREESTYLE
時間一轉眼 點追都追唔番
諗番起細個又曾經(jīng)作反出去玩 唔想番屋企覺得屋企好煩
書又唔讀 工又唔番 玩到唔知時間 光陰一去不返
呢個世界根本就無解決唔到既問題 最怕你自閉 自己越轉越迷
[此帖子已被 ekyo 在 2008-6-24 14:22:55 編輯過]
我也開始大笑了
哈狗怎么了...你有聽他最近的新歌嗎?
我看你外國也就知道JAYZ了
我想EMINEM . 50CENT .AKON....這些你都不知道吧!!~@~
我當然是支持國內的RAPER拉MCHOTDOG很好很不錯啊!最起碼國人開始認同HIP-HOP了
在MCHOTDOG.MC仁兩位教父的帶領下華人HIPA開始興起!
JIN< 歐陽靖>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偶不是 來作對的 只是想這位 小 哥 把 HIOHOP 做的更好``
偶不知道什么叫FLOW 偶只知道FREESTYLE
這樣聽了還比較舒服....
當然我也不想和哥們對著干
只是想交一些桐城喜歡HIPHOP的朋友們
EMINEM . 50CENT .AKON```
呵呵 這誰不知 也忒 傻X 了吧
JAY-Z 在 HIPHOP 是領軍人物```說唱界的 佼佼者
”我就是我行我素 我沒有風度我只有態(tài)度 你說我太酷 我付出就讓你 呆住“
強人 很多的 ```不止 就你在聽
我現(xiàn)在 在聽 安德烈.波切利的歌
[此帖子已被 ekyo 在 2008-6-24 14:36:07 編輯過]
呵呵
是啊!強人很多的...
呵呵..我以為你只是懂點皮毛罷了
呵呵....既然都是喜歡HIPA的又何必這樣呢
安德烈·波切利不錯啊!意大利高音
雖然盲但是音樂真的不錯!
評價`` 如果上帝 有聲音就是安德烈·波切利 的聲音
支持!~@~
看樣子哥們聽歌的范圍很廣嘛!~
有時間好好交流下!我呢也會好好做好我的HIPHOP的
不打不認識!~!
ekyo:
哈狗幫的 偶像是 JAY-Z 謝謝``` 你 還停留在哈狗幫```偶大笑````
偶不是 來作對的 只是想這位 小 哥 把 HIOHOP 做的更好``
偶不知道什么叫FLOW 偶只知道FREESTYLE
時間一轉眼 點追都追唔番
諗番起細個又曾經(jīng)作反出去玩 唔想番屋企覺得屋企好煩
書又唔讀 工又唔番 玩到唔知時間 光陰一去不返呢個世界根本就無解決唔到既問題 最怕你自閉 自己越轉越迷
[此帖子已被 ekyo 在 2008-6-24 14:22:55 編輯過]
這是哪里的語言,聽不懂![]()
這是哪里的語言,聽不懂![]()
呵呵你不了解HIPHOP
當然不知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