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戀語(yǔ)~~隨風(fēng) 在 2008-6-22 15:57:32 編輯過(guò)]
鄭源/T.R.Y -愛(ài)情里沒(méi)有誰(shuí)對(duì)誰(shuí)錯(cuò)
我還來(lái)不及做好 準(zhǔn)備
約定就已經(jīng)開(kāi)始 作廢
都說(shuō)愛(ài)情是 彌足珍貴
現(xiàn)在感覺(jué)里 只有苦味
可是我不會(huì) 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 痛徹心扉
緣盡了 你走了 無(wú)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xué)會(huì) 無(wú)所謂
就這樣 就這樣 忍住傷悲
也許會(huì) 也許會(huì) 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kāi)花落一個(gè) 輪回
你就會(huì)在記憶中慢慢 消褪
不再想 不再想 誰(shuí)是誰(shuí)非
愛(ài)情里并沒(méi)有 誰(shuí)錯(cuò)誰(shuí)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lái) 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 飛得更美
不再想 不再想 誰(shuí)是誰(shuí)非
愛(ài)情里并沒(méi)有 誰(shuí)錯(cuò)誰(shuí)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lái) 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 飛得更美
可是我不會(huì) 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 痛徹心扉
緣盡了 你走了 無(wú)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xué)會(huì) 無(wú)所謂
就這樣 就這樣 忍住傷悲
也許會(huì) 也許會(huì) 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kāi)花落一個(gè)輪回
你就會(huì)在記憶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 不再想 誰(shuí)是誰(shuí)非
愛(ài)情里并沒(méi)有 誰(shuí)錯(cuò)誰(shuí)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lái) 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 飛得更美
就這樣 就這樣 忍住傷悲
也許會(huì) 也許會(huì) 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kāi)花落一個(gè) 輪回
你就會(huì)在記憶中慢慢 消褪
不再想 不再想 誰(shuí)是誰(shuí)非
愛(ài)情里并沒(méi)有 誰(shuí)錯(cuò)誰(shuí)對(duì)
再給我春去秋來(lái)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再給我春去秋來(lái)一個(gè)輪回
我就會(huì)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老歌了..
聽(tīng)一下,
以前也常聽(tīng)的,很喜歡·
這歌在老我都喜歡。!
眼角的淚:
老歌了..
沒(méi)有說(shuō)老歌不能發(fā)吧
能發(fā).之前有發(fā)過(guò),不過(guò)都被埋了哦。今天聽(tīng)聽(tīng)你發(fā)的也很好!![]()
8樓的你發(fā)之前先自己聽(tīng)一下邁
喜歡T.R.Y演唱的部分
天氣這么熱,這么熱,這么熱,這么熱,這么熱,這么熱,這么熱![]()
聽(tīng)不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