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陌生人
忘了鐘點(diǎn)也算是旅程
尋覓著 那眼神
會(huì)望穿多少星辰
夢(mèng)很真 如果能
相信了就讓他全發(fā)生
但愿結(jié)局沒有悔恨
會(huì)是怎樣的抉擇
未知里 追逐
沿途偶爾會(huì)迷路
也許在云端 也許再又故為受點(diǎn)傷
如果有哪天 與你擦肩的回頭
認(rèn)出我夢(mèng)醒別放手
....
天上云 往何處
消散成雨才擁有彩虹
淚水覆蓋著的星球
卻還難免總會(huì)有
未知里追逐 沿途偶爾會(huì)迷路
也許在云端 也許在幽谷里受點(diǎn)傷
如果有哪天 與你擦肩了回頭
認(rèn)出我夢(mèng)醒 別放手
如果我墜入 遮掩陽(yáng)光的迷霧
只是在云端 或許在幽谷里受點(diǎn)傷
如果有哪天 與你擦肩了回頭
認(rèn)出我夢(mèng)醒 別放手
銀河中 那小船
搖搖晃晃 旅程將孤單
也許當(dāng)我歇下腳步 XXXX去流浪
不知處的幸福那頭 會(huì)有誰(shuí)為我守候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8-6-23 10:14:08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8-6-23 10:17:20 編輯過(guò)]
歌詞很好..我喜歡.
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了連接地址了.
我能聽到,
不過(guò)很少聽許美靜的歌·
發(fā)現(xiàn)許美靜的聲音很適合最近的心情.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