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這個(gè)公司招進(jìn)來(lái)多少個(gè)億,那個(gè)公司招進(jìn)來(lái)多少個(gè)萬(wàn)~~~
招進(jìn)來(lái)說(shuō)億的,卻只有百把萬(wàn)!~~然后把便宜賣給他們的土地按市場(chǎng)價(jià)算.......
最后由誰(shuí)買(mǎi)單呢????
招商引資,我感覺(jué)部分是招來(lái)狼。真的對(duì)桐城沒(méi)什么好處。譬如匯源果汁現(xiàn)在不生產(chǎn)果汁,單純生產(chǎn)水。水能賺幾個(gè)錢(qián),是搭箱的。
完全把土地當(dāng)倉(cāng)庫(kù)用。說(shuō)是解決桐城就業(yè)問(wèn)題。現(xiàn)在內(nèi)部桐城員工及山東來(lái)的學(xué)生都跑光了。只剩下一個(gè)倉(cāng)庫(kù)在運(yùn)作。
這叫什么招商引資,能產(chǎn)生什么經(jīng)濟(jì)效益啊。一點(diǎn)用都沒(méi)有。招來(lái)一堆廢物。
[此帖子已被 五筆字型 在 2008-6-24 0:30:04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