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明白,為什么現(xiàn)在桐城的房?jī)r(jià)這么高,要知道,在沈陽(yáng),一般位置的房子不過(guò)才4000塊,還是買一層送一層,北京這邊也有3000多的,桐城一沒(méi)外來(lái)人口,二沒(méi)收入穩(wěn)定的中產(chǎn),拿什么來(lái)支撐?我看,除非是拆遷,不然誰(shuí)買這些爛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