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的桐城教育讓人傷心讓人憂呀!~~
真不曉得那些教育領(lǐng)導(dǎo)是搞么吊的!~~現(xiàn)在的學(xué)生沒幾吧點大!~~就大煙抽起,小腳抬起!~~酒兒喝起!~~
不要小看這幾個起子!~~如果真的起大了,那還真不得鳥!~~
唉!~~傷心都沒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