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上首新歌,他剛唱的.
個(gè)人感覺唱得還行..后面點(diǎn)..
前面的聲音太小點(diǎn)..可能是因?yàn)闆](méi)吃飯吧..哈哈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8-6-24 14:52:02 編輯過(guò)]
![]()
唱歌的本人還在睡覺吧..
不錯(cuò)!
音樂(lè)聲大了點(diǎn)..唱的聲音小了點(diǎn)哦..豎起耳朵還是可以聽得到的..哈哈
呵呵,兄弟唱的,支持哈,不錯(cuò)不錯(cuò)
是你上傳的。。!
可以肯定的說(shuō)是原唱在唱
那帥鍋的聲音很小能聽到一點(diǎn)點(diǎn)點(diǎn),跟著唱的.
鑒定完畢!![]()
恩唱歌還可以啦.是沒(méi)錄好。ㄗh你換個(gè)軟件.呵呵
不錯(cuò)不錯(cuò)!!!!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