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截稿,補詞一首,湊個熱鬧。
一年一度又端陽,綠棕香,酒雄黃。龍舟競渡,蒲艾掛門墻。
憶起兒時庭院事,桃杏熟,送誰嘗。
每逢佳節(jié)夢魂長,倍思鄉(xiāng),念高堂。今雖休日,無處訴衷腸。
自古桐人多客旅,別故地,志八方。
[此帖子已被 wujan 在 2008-6-19 22:35:04 編輯過]
這篇帖子不錯
斑竹為何不加精鼓勵一下呢
向各位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