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觀賞
[此帖子已被 嵐昵 在 2008-6-18 10:01:53 編輯過]
P6180086.JPG
(1013.7 KB, 下載次數(shù): 0)
新繡之作---粉色玫瑰
難不成是你完成的?
好漂亮哦.
可是,偶沒有那么大的耐心.呵呵.
不是我完成的,能不能給我繡一個嵐昵:
難不成是你完成的?
[此帖子已被 咖啡奶茶 在 2008-6-18 10:18:57 編輯過]
2個月左右
而且我都是利用晚上時間繡的
樓主繡得好漂亮
謝謝大家 ,謝謝,小昵會更加努力的
這女紅做的不錯
陽光寧桐:
每人一個,
行啊,拿錢來,小的一副200塊,大的按圖案、規(guī)格、繡工時間來計算價格
嵐昵:
陽光寧桐:
每人一個,
行啊,拿錢來,小的一副200塊,大的按圖案、規(guī)格、繡工時間來計算價格
200元,便宜了吧..
哈哈,在網(wǎng)上都要好幾百,上千.
呃。賣便宜了呀?
昵子喂,偶以后要想你學習啦,沒事就在家里拿拿繡花針
哈哈,我又發(fā)了一幅哦,快去看看
無聊的頂起來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