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對(duì)浮云和藍(lán)天 全世界失眠 (范瑋琪) 一個(gè)人失眠 | ![]() |
|
![]() | 曾讓你流淚的姑娘 曾經(jīng)的你 (許 。 曾夢(mèng)想仗劍走天涯 |
|
好像經(jīng)歷了一場(chǎng)空蕩 遺 憾(許美靜)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 ![]() |
|
六月的天空 彩 虹(周杰倫) 看不見(jiàn)你的笑我怎么睡得著 
細(xì)雨靡靡
是誰(shuí)讓天空哭泣
期待雨后的晴空
架起七色的彩虹
你的身影這么近我卻抱不到
沒(méi)有地球太陽(yáng)還是會(huì)繞
沒(méi)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kāi)我知道很簡(jiǎn)單
你說(shuō)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kāi)那能不能
別沒(méi)收我的愛(ài)
當(dāng)作我最后才明白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6-17 19:46:36 編輯過(guò)]
是哦.天天下雨.下得我都煩了.....
一會(huì)被太陽(yáng)曬,一會(huì)被雨淋.........
一次可以同時(shí)聽(tīng)?zhēng)资赘枨?
全部聽(tīng)完啦!..最喜歡全世界失眠..其實(shí)都很喜歡..
昨晚做了一個(gè)可愛(ài)的夢(mèng),是關(guān)于感情的。隱約中看到了關(guān)于幸福的字眼,揉一揉眼睛,卻又全部散去?戳讼率謾C(jī)時(shí)間是3:45分,順便看了下德國(guó)對(duì)奧地利的比賽,MS是想刻意失眠,哈哈。
全世界失眠和彩虹是近兩天喜歡聽(tīng)的,遺憾---好像是因?yàn)樽蛲碓谌貉Y說(shuō)到了許美靜,想到了她的明知道,美好的東西還沒(méi)有抓住就消逝或不知道如何去抓住,遺憾難免。選曾經(jīng)的你是因?yàn)榕技遗`喜歡,當(dāng)然偶也很喜歡,剛剛想了半天又不知道用什麼帖名,正好當(dāng)時(shí)奴隸說(shuō)到曖昧兩個(gè)字,腦袋裏面就想起以前看到的一句“曖昧很近,你很遠(yuǎn)”,現(xiàn)在想想還好沒(méi)用這個(gè)帖名,不然就真的曖昧了……
許 巍....
《完美生活》.....有段時(shí)間畫畫的時(shí)候每天聽(tīng)...
改了下圖片位置,字體及一些碎碎念,MS心情應(yīng)該很喜歡許巍的歌吧
祝你們 簡(jiǎn)單 恬淡 幸福 美好
如夢(mèng)真好
來(lái)這里,心情一下子平靜了
aliceyanyan:
最近心情變得異常失落,假裝都是雨天惹的禍哈哈
聽(tīng)著許巍歌。。。。老是不想按下回復(fù)2字
怕破壞了此刻憂郁的心境
有時(shí)候憂郁著也是一種享受呢
幾天不來(lái)桐網(wǎng),來(lái)了聽(tīng)見(jiàn)如夢(mèng)放的歌真是不錯(cuò)。
辛苦了。斑竹啊![]()
全世界都在失眠,聽(tīng)后心里很平衡。
偶喜歡這雨天
雨一直下。。。
心情?雨天?
勇于承認(rèn)自己憂郁其實(shí)一件讓很舒心的事,嘿嘿我就是不敢承認(rèn)自己憂郁、孤獨(dú)和寂寞。![]()
十一樓:
某斑竹,天晴咧~~~
嘿嘿,我這里還是時(shí)晴時(shí)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