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不需要理由,離開也沒有理由嗎?
很久不知啥叫愛啦
每個人心里都有一段傷痕,總在不經(jīng)意之間觸及~~
那一段刻骨銘心,不會忘記、、、、
生活中,不希望遇到一些傷感的事,為了相愛而放棄,說的輕巧,真正做起來很難。
可是愛的時候你珍惜他,可他就不一定會珍惜你的呀!!!
不知道珍惜身邊真愛他的女人的男人,太多,太多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