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央視8套正在播放的臺灣電視連續(xù)劇《意難忘》,
很喜歡其中的插曲《堅持》,
這是一首勵志歌曲,值得一聽,我相信所有經(jīng)歷過挫折和苦難但依然不折不撓追求成功
的人都會喜歡它,獻(xiàn)給大家共賞。
劇照:

演唱:臺灣二線歌手 翁立友
歌詞如下:
堅持
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多呢苦
一定唱出阮的名
[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 在 2008-6-16 19:59:54 編輯過]

閃亮的天鵝:
難得還有空閑看電視
晚上有時會看看的
呵呵,
記得你最喜歡發(fā)歌了!
對,我最喜歡的歌是DJ慢搖和古典情歌,如,龍飄飄![]()
反差很大吧
我也有這習(xí)慣,看電視時聽到還不錯的歌,立馬上網(wǎng)找
找到為止
呵呵,我也挺喜歡龍飄飄的歌,
她演繹的那首《昨夜星辰》很經(jīng)典。
兒時在桐城春節(jié)的時候,
滿大街都是龍飄飄的賀年歌曲,
印象深刻。
因我祖籍是福建的,
所以就下意識的喜歡閩南歌曲,
在桐網(wǎng)發(fā)這樣的歌,
有點“假洋鬼子”之嫌哪!![]()
上初中時,家里買了錄音機(jī),是用來聽英語的
我有一哥給我從海南帶了盤閩南語磁帶
主打歌,愛拼才會贏
從此,英語磁帶就下崗了
閃亮的天鵝:
上初中時,家里買了錄音機(jī),是用來聽英語的
我有一哥給我從海南帶了盤閩南語磁帶
主打歌,愛拼才會贏
從此,英語磁帶就下崗了
強(qiáng)。!![]()
我沒多少業(yè)余愛好,
釣魚、打獵、飆車(可惜車技不好),
還有就是去KTV賣弄,我盡喜歡挑閩南歌唱。![]()
釣魚、打獵、飆車(可惜車技不好),
這是男人的愛好,釣魚,我是跟在后面瞎混的
嘿嘿,我在辦公室做財務(wù)報表時都要邊聽歌邊做
不聽歌,我靜不下心來
不聽歌,我靜不下心來”
奇才啊你!!
鬧中取靜的奇女子!
桐網(wǎng)第一巾幗!![]()
就笑我吧,你!
閃亮的天鵝:
就笑我吧,你!
那個崔永元以前主持的節(jié)目叫什么來著?
對!
就是那句!!
第一次進(jìn)來的時候好像沒有聽音樂,偶多放了一首
一句都聽不懂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6-16 22:21:16 編輯過]
Θ傲氣dё如夢:
第一次進(jìn)來的時候好像沒有聽音樂,偶多放了一首
一句都聽不懂
???
我已經(jīng)貼了歌詞了?
閩南歌聽的都挺憂傷..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