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
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
而你并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麗
啊 …… 友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象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
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
而你并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麗
矮 …… 友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麗
啊 …… 友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一首老歌,詞真的不錯!
[此帖子已被 浪漫舞步 在 2008-6-14 20:14:45 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