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吵龍眠河的事。
桐網(wǎng)有沒有龍眠河治理的整體規(guī)劃安排的貼子啊
比如 涉及多大范圍 多少人口 治理要多長時間
商業(yè)開發(fā)是哪部分 由哪幾家公司通過招標確實
河道環(huán)境 城建 等部分是怎樣安排的 拆遷又是怎樣安排的
參與的都是哪些公司 ,哪些部門 ,??
等等 ,什么都不知道,還一個勁吵,有麻意思嘛 ??
汗~
要想找到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那得先找到問題的本質(zhì)
龍眠河問題的本質(zhì)就是經(jīng)濟補償問題 (你敢說不是?)
------------------------
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政府的補償方案必須得到大多被拆市民的同意,不同意工作肯定開展不了
解決的途經(jīng) 市民設代表 設拆遷戶代表 同政府談,雙方不坐下來談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眼光要放大,短小是得不到任何大的利益的
市民如此,政府也是如此 政府官員亦是如此
市民,你不想同時代一起進步,難道一直想住著老房子 環(huán)境差 治安差 等
政府,你不想在市民中建立威信,不想在市民中改變形象??
官員,你不想留清名???
---
利益誰可以少得?知道嗎,資本家的利益可以少得點,因此強烈建議政府施壓 官員施壓 市民施壓
施壓的對象就是開發(fā)商,向資本家施壓
---
看歐洲杯了
我沒有張茵那樣的勇氣,
也沒有她那樣的實力,
但我本人就是搞建安的,
算不上開發(fā)商,
有一個問題我想說明一下,
樓主說的所謂向資本家施壓的建議是不可取的,
如果外地開發(fā)商在桐城低價圈地一事屬實,
那就只有老百姓倒霉的份了,
我自認為還算一個有良知的生意人,
房地產(chǎn)行業(yè)的貓膩,我見的多了,
不愿再評論什么。
桐城父老,只能自認倒霉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