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qǐng)問(wèn)桐城哪里有刻石碑的地方,
我父母今年9月份要在桐城下葬,
我原計(jì)劃在廣東刻好石碑再車回老家,
但這樣也太費(fèi)事了。
如果桐城有,我想就地落實(shí)為好。
我要找用電腦蝕刻的那種,
人工手刻的,字體很難做到工整端正。
有知情的朋友請(qǐng)告知一下聯(lián)系方式吧。
先謝了。
二中那
多謝兄弟!
請(qǐng)問(wèn)能幫忙問(wèn)到電話嗎?
我看到的都是手工刻的.
壺壺,抽空請(qǐng)幫我打聽(tīng)一下吧,
要電腦蝕刻的那種,
實(shí)在不行我就在這邊刻好再帶回桐城了。
不懂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