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wǎng)上就龍眠河治理拆遷一事炒的甚是熱火,我自己的家就在拆遷范圍之內(nèi),所以我只想說(shuō)一些我自己的觀點(diǎn)。
一、我是從事電視傳媒工作的,所以對(duì)現(xiàn)在好多地方的治理我都有所了解,為什么我們的百姓不同意拆遷,并不是說(shuō)我們不希望龍眠河美起來(lái),據(jù)我了解,所有的拆遷戶(hù)都希望龍眠河美起來(lái),也愿意拆遷,但是論壇里某些人說(shuō)什么舍小家了,又是什么三峽大壩都修了,龍眠河都修不了了這些言論我看了實(shí)在很氣憤,涉及幾千戶(hù)的拆遷,都去為國(guó)家,舍小家,以后龍眠河漂亮了,老百姓是不是都睡河里去,老百姓一輩子買(mǎi)套房子容易嗎?特別是有些自家買(mǎi)地皮做的,某些人不要站著說(shuō)話不腰疼,我估計(jì)你們?cè)谕饷娲蜻@么多年工都還沒(méi)有買(mǎi)套房子。
二、龍眠河水流量小的很,有必要拆掉兩岸近百米縱深的房子去治理他嗎?準(zhǔn)備把龍眠河修成啥樣? 長(zhǎng)江??合肥的環(huán)城河治理拆房子了嗎?不說(shuō)合肥吧,人家是省會(huì),看看祁門(mén),一個(gè)不富裕的小縣,看看人家的閶江河治理的多美麗,拆房子了嗎?
三、我們?cè)敢獠穑仓迷趺崔k?我不說(shuō)北大街,我一同學(xué),原來(lái)住在老酒廠那邊,我上高一的時(shí)候說(shuō)那要建廣場(chǎng),拆了,說(shuō)給他安置,后來(lái)廣場(chǎng)沒(méi)建,安置房沒(méi)影子,人家實(shí)在沒(méi)辦法,在河邊上買(mǎi)了人家的自建房,現(xiàn)在好了,那邊的安置房十年了還沒(méi)看見(jiàn),這邊又拆了。某些人不了解情況就在論壇里叫,老百姓說(shuō)反對(duì)龍眠河治理了嗎?沒(méi)人反對(duì),我們要拆遷的都是住在河邊的人,龍眠河污染對(duì)我們的影響可能比對(duì)你門(mén)的大的多,我們反對(duì)??老百姓關(guān)心的問(wèn)題是很實(shí)際的,以后我們住哪?現(xiàn)在把我們房子拆了,我們什么時(shí)候能安置回來(lái),合肥大建設(shè)涉及戶(hù)數(shù)幾萬(wàn)戶(hù),你聽(tīng)誰(shuí)反對(duì)嗎?人家安置的好,人家能保證18個(gè)月就安置好,補(bǔ)償?shù)轿。桐城行嗎?不是桐城人不相信政府,是政府不讓人相信。那么多例子在,我也不說(shuō)了。
我有點(diǎn)激動(dòng),不說(shuō)了,睡覺(jué)去。。
樓主說(shuō)的太好了,治理龍眠河首先拆老百姓的房子,這怎么說(shuō)都說(shuō)不過(guò)去。而且國(guó)家對(duì)拆遷房屋都有明確規(guī)定,在安置及補(bǔ)嘗問(wèn)題沒(méi)有實(shí)施和落實(shí)之前是不允許拆的。以治理龍眠河為由拆兩岸的房子這不是明擺著要這塊寶地來(lái)建高層賺錢(qián)嗎???都當(dāng)老百姓是傻子。
感覺(jué)樓主說(shuō)得有點(diǎn)道理,支持下!
另外現(xiàn)在休息好像早了點(diǎn)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感覺(jué)樓主說(shuō)得有點(diǎn)道理,支持下!
另外現(xiàn)在休息好像早了點(diǎn)
貌似你從來(lái)都是支持樓主的...很有可能你連帖子內(nèi)容都沒(méi)看就支持...![]()
這次樓上的你完全錯(cuò)之,很認(rèn)真的看完了
還有如果沒(méi)記錯(cuò)的話,我還是第一次回復(fù)樓主的帖子嘿嘿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46:49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47:00 編輯過(guò)]
Θ傲氣dё如夢(mèng):
這次樓上的你完全錯(cuò)之,很認(rèn)真的看完了
還有如果沒(méi)記錯(cuò)的話,我還是第一次回復(fù)樓主的帖子嘿嘿
我說(shuō)的樓主不是單指這個(gè)帖子的樓主,是泛指...“這次”完全錯(cuò)了,這說(shuō)明以前都是對(duì)的...
沒(méi)有針對(duì)你個(gè)人的意思...只是看膩了,頂...支持..呵呵..之類(lèi)的敷衍型灌水回復(fù)..
如夢(mèng)原來(lái)叫什么名字啊 ~~~ 那帖子好長(zhǎng)時(shí)間了哦, 不過(guò)我的小道消息還是很準(zhǔn)的,后來(lái)大勝真就搞了~~~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55:53 編輯過(guò)]
建議大家先約定找好一個(gè)備用論壇,此類(lèi)話題估計(jì)在此網(wǎng)很快將被禁言
狗腿子怎么不見(jiàn)了??
我好想你
文都之子:
如夢(mèng)原來(lái)叫什么名字啊 ~~~ 那帖子好長(zhǎng)時(shí)間了哦, 不過(guò)我的小道消息還是很準(zhǔn)的,后來(lái)大勝真就搞了~~~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55:53 編輯過(guò)]
以前叫如夢(mèng)№飄搖☆![]()
說(shuō)的有理
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是的,說(shuō)的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