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jù)政府網(wǎng)《龍眠河綜合整治區(qū)域房屋拆遷補償安置方案》(征求意見稿)得出來的結(jié)論
按第四,第五條計算,我的房子是在河邊的商品房100/㎡,七成新以上,1:1置換,只能選擇1700/㎡價格的安置房,但是我裝修了才一年多,除去電器化了¥40000,裝修評估不知道能有多少,如果按¥20000計算,到18個月后安置房再裝修,如果要想裝修得和現(xiàn)在一樣的話,那就是說我要再填進去¥20000(這個還是不算物價、工價上漲的情況)。按我現(xiàn)的在工資量,18個月內(nèi)是無法積蓄¥2000的(就是可以,那也是眼睜睜的虧進去了),這樣的話,就只能裝修費用就只能控制在¥20000以,也就是說拆遷后我個人的居住環(huán)境變差了。
不知道我這種情況是不是就是公告中所說的“舍小家,顧大家”?
今天現(xiàn)場聽領(lǐng)導(dǎo)打比方,持有300平方米國有土地證的,做了150
平方的房子,其余都是院子,補償不少于50萬.裝修虧多少了都不想提了.
政府網(wǎng)有一個叫賣單門獨戶房子的帖子,那地方我知道
和我家房子沒法比,叫80萬呢!
我家是200平方哦.我的娘呢!這小家舍的.
呵呵
建議LZ做一份詳細的裝修材料及人工工資單送到市政府去
如果送不進 偶愿意代勞
支持哦
很奇怪的哦!
這個貼子沒看到那些"御用文人"
樓上的我告訴你
這里有官筆
只是你沒看出來而已
看多了就知道了
還是那句話
相信群眾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