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chǎn)開發(fā)商 不發(fā)拆遷戶的財
龍眠河綜合整治起步區(qū)被拆遷戶有1500余戶,為了給拆遷戶提供過渡房源,日前,市建設(shè)局、物價局對全市房源和房價進行了摸底。6月11日,兩局又召集在城的25家房地產(chǎn)開發(fā)商,就拆遷安置期間,被拆遷戶租房、購房的價格問題進行了規(guī)范。
各房地產(chǎn)商對龍眠河綜合整治決策予以了理解和肯定,并表示響應(yīng)市委市政府的號召,在拆遷安置期間,不哄抬房價,自愿接受價格主管部門和房地產(chǎn)管理部門的監(jiān)督。
華爾若、鴻潤、華日、渝成等房地產(chǎn)開發(fā)公司還在倡議書上簽名。(汪桂云)
唉,桐城不是大城市,
很多人,可能是幾代人都住在那兒,
對于房子周邊的一寸土,一根草木,都是有感情的.
現(xiàn)在中國的股市在暴跌;房價也都在跌,CCTV播出高房價已成歷史,將一去不復(fù)返了,桐城的房價怎么可能還會漲,全屬廢話!
再說句不好聽的話,要是哪天這屆領(lǐng)導(dǎo)者離任了,
或者這些開發(fā)公司都關(guān)門倒閉了,
老百姓找哪個?
然后當政者是不是又拿這是上屆領(lǐng)導(dǎo)做的事來搪塞???
《符號》:
現(xiàn)在中國的股市在暴跌;房價也都在跌,CCTV播出高房價已成歷史,將一去不復(fù)返了,桐城的房價怎么可能還會漲,全屬廢話!
桐城房地產(chǎn)利潤本來就很低
工人工資及原材料的上漲 房價小漲一點也是應(yīng)該的
阿夏:
再說句不好聽的話,要是哪天這屆領(lǐng)導(dǎo)者離任了,
或者這些開發(fā)公司都關(guān)門倒閉了,
老百姓找哪個?
然后當政者是不是又拿這是上屆領(lǐng)導(dǎo)做的事來搪塞???
四川地震政府有不問或推辭過嗎
陽春二月:
哄人的
那只是你個人的想法
魔‘瞳’:
阿夏:
再說句不好聽的話,要是哪天這屆領(lǐng)導(dǎo)者離任了,
或者這些開發(fā)公司都關(guān)門倒閉了,
老百姓找哪個?
然后當政者是不是又拿這是上屆領(lǐng)導(dǎo)做的事來搪塞???
四川地震政府有不問或推辭過嗎
歸根結(jié)底就是群眾對政府的不信任.對其能力的懷疑.
是群眾沒給政府機會嗎?NO,只是政府沒有做好!
很多人是攢了一輩子積蓄才能買得起一套房子,
政府說折就折.誰不難受.
還想跟你說一句,房子在老百姓的心中,不僅僅是房子,不是吃飯睡覺的地方
是"家",是一種牽掛!
衣食住行是人最基本的生存需要
若這些都不能保障,
民何以為安??
[此帖子已被 阿夏 在 2008-6-12 9:55:33 編輯過]
堅決不拆,痛恨那些只顧自己政績,而不顧拆遷百姓生活的暈官。
我的家里沒有公務(wù)員,我的怕啥,維權(quán)堅持到底。
請不要踩在老百姓頭上往上爬,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桐城“房價”的利潤很低,這話你能說出口,我不知道是因為你的無知還是什么。
不懂的話你可以去問問房屋的建筑成本是多少。
物價、人工的上漲對房屋建造的分包商、下面的小包頭影響較多,但這些成本的增加相對于房地產(chǎn)開發(fā)商來講還算不了什么。
無能的家伙們.....
[此帖子已被 強者自強 在 2008-6-12 11:11:18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