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腳步才輕巧
以免打擾到
我們的時(shí)光
因?yàn)樽⒍敲瓷?br /> 風(fēng) 吹著 白云飄
你到哪里去了
想你的時(shí)候
哦抬頭微笑 知道不知道
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腳步才輕巧
以免打擾到
我們的時(shí)光
因?yàn)樽⒍敲瓷?br /> 風(fēng) 吹著 白云飄
你到哪里去了
想你的時(shí)候
哦抬頭微笑 知道不知道
這個(gè)是她唱的。。
漂亮吧???

天使,其實(shí)你這頂帖沒有什么特別。。。
只賺經(jīng)驗(yàn)值。。
換個(gè)別的方式好么。?
老是這樣,不好。
我實(shí)話實(shí)說!
呵呵,現(xiàn)在是半夜邁,所以就賺經(jīng)驗(yàn)值~
白天不是那樣回的![]()
做事呢,最主要的是認(rèn)真。。。
什么經(jīng)驗(yàn),頭銜,勛章。那些都是虛名而已。。。
希望你能看透。。
哈哈,只是形式邁,我并不是在乎額,
偶都想隱居的人了,還在乎那些做什么~
那直接聽就好了。。。
拋開經(jīng)驗(yàn)。。。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