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網(wǎng)點予以拆除???
這些網(wǎng)點好像是和樓房連在一起的整體,拆除會不會影響整幢樓房的安全性?
不允許沿路開店,大家理解,但如果拆除門面后影響了整幢樓房的安全性,這樣是不是有借口可以將整幢樓房拆除呢?????
另:緩拆在第三號公告中的解釋還是不清楚,
是肯定拆嗎?如果是,那是什么時候?
是不拆嗎?如果是,將進(jìn)行怎樣的改造?
如果這些都還需要辦公室再討論的話,那就證明到目前為止為公室還沒有一個完整的方案.如果有完整的方案請及時公布.
急等回答!以安民心!
謝謝!
此貼同時在政府網(wǎng)上以新貼的方式發(fā)表,不知道政府網(wǎng)的網(wǎng)編大哥會不會高抬貴手,通過申核?
希望大家關(guān)注
[此帖子已被 玫瑰園 在 2008-6-11 10:26:48 編輯過]
如此治理龍眠河只怕是 “功在提案人 利在開發(fā)商”吧 樓上的 搞這么多馬甲做什么 還是說您正是傳說中的 “御用文人”
既然是治理龍眠河 耐何不休整河道 偏偏在兩岸大興土木 這治理河流偏偏扛上居民住房?
我們作為桐城人民 如何得以安居樂業(yè) 如何有安全感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