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霹靂神游 在 2008-6-11 1:02:37 編輯過]
如此治理龍眠河只怕是 “功在提案人 利在開發(fā)商”吧 樓上的 搞這么多馬甲做什么 還是說您正是傳說中的 “御用文人”
既然是治理龍眠河 耐何不休整河道 偏偏在兩岸大興土木 這治理河流偏偏扛上居民住房?
我們作為桐城人民 如何得以安居樂業(yè) 如何有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