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在這里說.
說什么呢?
有用嗎?
我扯了.
以后就買夏老總的房去.
其他的房屋我真的好害怕哦.
建議扯了,買夏老總的房去.
買其他的新房,真的好害怕哦.
不知道哪天又被規(guī)劃了.
都去請愿去吧。
好官是有的。。
現(xiàn)在離奧運很短時間了·!·
鬧出個什么事來省長 市長 都吃不了兜著走
請愿?
我是流氓我怕誰???
你去吧,我不去.
從頭開始:
現(xiàn)在離奧運很短時間了·!!·
鬧出個什么事來省長 市長 都吃不了兜著走
方現(xiàn)在
的說話有點意思了!
問聲好!
治河無罪!
我愛你們桐城的龍眠河,可不愛你們的房地產(chǎn)。。。。。
關于拆遷幾問:
一、所謂“規(guī)劃”是否合法?是否走了法定程序?
二、是“治河”,還是“收地”、“賣房”?
三、人民有無復議、上訴權,人民的黨和政府支持嗎?
---摘自網(wǎng)絡 “桐城維權”的文章
如此治理龍眠河只怕是 “功在提案人 利在開發(fā)商”吧 樓上的 搞這么多馬甲做什么 還是說您正是傳說中的 “御用文人”
既然是治理龍眠河 耐何不休整河道 偏偏在兩岸大興土木 這治理河流偏偏扛上居民住房?
我們作為桐城人民 如何得以安居樂業(yè) 如何有安全感 。!
</div>
我看你就是個托,雖然不是拆我家房子
我每個貼里都看到你,希望拆
你是不是政府請來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