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交畢業(yè)論文的初稿 被導(dǎo)師溫柔的臭罵了一頓 導(dǎo)師是一個博士在讀生 雖然長得沒有普通桐城人好看 但是絕對的可愛 但是再可愛的女人 也會發(fā)彪
時間啊 這么快 想當(dāng)年再三星中學(xué)的時候 幾個人組成的小集團(tuán)統(tǒng)治全班 然后在天城血淚史一把 然后在大學(xué)逍遙 然后想哭了 其實我2年前就不想浪費時間讀書的 把這個想法對老爸說了之后 就被軟禁了一個月 然后送我一把掃帚 叫我掃大街 他的意思在明白不過了
回憶的東西太多 感覺是失敗比成功多出好幾倍 什么事情都嘗試過 但許多時候的草草收場。
在外讀書的時候 無比懷念桐城 感覺什么都是最好的 除了驕傲自大
心情很矛盾 經(jīng)常遇到同學(xué) 就到飯店喝酒 醉熊熊的睡一覺 就去打球
有人說過:沒上大學(xué)的時候 不明白為什么每年有那么大學(xué)生自殺
上了大學(xué) 不明白為什么還有那么多人活著.
大學(xué)四年 身體養(yǎng)好了 睡覺睡足了 青春浪費了 籃球玩好了 銀子用完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