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相愛.jpg (53.81 KB, 下載次數(shù): 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8-8-22 19:50 上傳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22 20:25 發(fā)表 愛就是生活,你太有才了,非常的有才!:victory:
原帖由 椰子 于 2008-8-22 21:37 發(fā)表 要是不說小愛同志有才那只能說小愛同志對帖子的回復是非常認真的!值得我們都來學習小愛同志這種認認真的回帖精神!:loveliness: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22 21:58 發(fā)表 非常贊同。!椰子大哥就是細心! 小愛,你呼吸還困難挖,需要找人人工呼吸挖?嘿嘿~~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22 22:14 發(fā)表 無私奉獻,小雨太偉大了!:$ 估計老大要給我頒獎了!
原帖由 黑色浪漫 于 2008-8-25 11:25 發(fā)表 沒我的份嗎? 那我不是虧大了
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8-27 08:45 發(fā)表 我倒是經(jīng)常和朋友拉鉤的,窩心的感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為著新桐城的發(fā)展一起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