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一片海 在 2008-7-23 17:46:42 編輯過]
看你就不是什么好東西
我的電腦里面就沒有這樣的照片![]()
你遇到這樣的民警 就該留個(gè)心
把你帶去問話 你就該打開你的手機(jī)錄音,把你們說的都錄入下來
這樣就是沒發(fā)票 也可以投訴了
你現(xiàn)在是吃了 啞巴虧
下次注意了.........好運(yùn)
樓主,下次回家我們一起哈
現(xiàn)在的乘警真垃圾
樓主在南昌哪里呀,
有空我們?cè)谀喜耐┯褌兙劬酃?/font>
上海鐵路局管還是合九鐵路管?
你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鳥....
沒事看那些干嗎???
我電腦里也沒有那樣的照片
老海呀,你是怎么搞的,被黑吃黑啦,怎么忘記找我了呢
交通部投訴電話: 010-65292759 鐵道部投訴電話: 010-51841852(服務(wù)) 010-51842912(服務(wù)) 010-51847023(路風(fēng)) 010-51875245(路風(fēng)) 010-51843421(值班)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6-9 13:53:17 編輯過]
我是桐城人啊,我也不知道啊,那些圖片也是朋友給我的,我自己都還沒有看,就是陳冠希那些人照片,怎么就那樣倒霉,我是在南昌工作。我在倉(cāng)北
鐵路警察受鐵路部門黨政和上級(jí)公安機(jī)關(guān)的雙重領(lǐng)導(dǎo),在干部任免、警察錄用、人事管理、經(jīng)費(fèi)使用等權(quán)限主要控制在鐵路黨政機(jī)構(gòu)手中,因此,導(dǎo)致鐵路黨政領(lǐng)導(dǎo)對(duì)鐵路警察盲目指揮,干部任免、警察錄用經(jīng)常受到鐵路黨政領(lǐng)導(dǎo)部門或個(gè)人的左右,其招用的人素質(zhì)也比較低,一般沒有受過高等教育,更沒有接受過公安教育,有的甚至中學(xué)都沒有畢業(yè)。說白了就是鐵路企業(yè)保安
鐵路警察的待遇和福利和地方警察沒有可比性,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在鐵路部門的觀念中鐵路警察是一個(gè)負(fù)擔(dān)。所以他們要想辦法搞點(diǎn)外塊,嘿嘿,正好看你不順眼,就摟了一耙子。
唉,又一個(gè)艷照門的受害者
你不該存在電腦里面的,用移動(dòng)硬盤啊

是不是昌北呀,我住在昌北,有空可以聯(lián)系一下,大家一起出來玩玩呀一片海:
我是桐城人啊,我也不知道啊,那些圖片也是朋友給我的,我自己都還沒有看,就是陳冠希那些人照片,怎么就那樣倒霉,我是在南昌工作。我在倉(cāng)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