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uì)于此次沿河兩岸住戶拆遷,出臺(tái)的相關(guān)補(bǔ)償安置方案,
本人認(rèn)為,不能搞"一刀切".尤其是對(duì)單門獨(dú)戶的住戶.
作為單門獨(dú)戶的尤其是有院落的住戶,他們當(dāng)初的投入比購置商品房的投入大
得多,居住環(huán)境更為優(yōu)越,與居住地產(chǎn)生的感情更深,要想取得此次拆遷
順利進(jìn)展,應(yīng)該給予他們更多的優(yōu)惠政策.保護(hù)他們的合法利益!
樓主的要求本人認(rèn)為偏頗
面積相同的情況下,要力求標(biāo)準(zhǔn)一致,這樣誰都沒話說
給你提高標(biāo)準(zhǔn),住商品房的群眾肯定心里不平,這無疑給整治工作加大難度和壓力
要讓公正,公平,透明貫穿于整治工作的始末,在陽光下操作
“樓主的要求本人認(rèn)為偏頗
面積相同的情況下,要力求標(biāo)準(zhǔn)一致,這樣誰都沒話說
給你提高標(biāo)準(zhǔn),住商品房的群眾肯定心里不平,這無疑給整治工作加大難度和壓力
要讓公正,公平,透明貫穿于整治工作的始末,在陽光下操作”
二樓當(dāng)你在龍眠河兩岸有這么一套單門獨(dú)戶的住房,還會(huì)說這樣的大話?
不要見誰誰是托
都是借網(wǎng)絡(luò)這個(gè)平臺(tái)發(fā)表自己的觀點(diǎn)而已
要說托,說句不好聽的,你們也是一群托,是拆遷有損自己利益這群人的托
你們這樣奔走呼吁,在網(wǎng)絡(luò)上搞輿論造勢(shì),干什么?真的為桐城人民謀利益?
這些話本不想說,但有些網(wǎng)友就是很霸道
不要因?yàn)閯e人的話觸犯了你們個(gè)人的利益,或于你們自己的利益不符的時(shí)候,就把說這話的人歸類于政府的托此類什么的
請(qǐng)不要將不同的觀點(diǎn)全部打倒
最后還是一句,支持觀點(diǎn)交流,理性探討
還有我本人觀點(diǎn)很明確:本人支持整治,支持有規(guī)劃的拆遷,支持不讓大部分拆遷吃虧的拆遷方案,因?yàn)闆]有任何一個(gè)方案能照顧到每個(gè)人的利益,面面俱到~~以上觀點(diǎn)于本人是不是拆遷戶無關(guān)
單門獨(dú)戶的大多都有院落,連門口的路都是花錢買來的.投入本來就比商品房高,思想與觀念:
樓主的要求本人認(rèn)為偏頗
面積相同的情況下,要力求標(biāo)準(zhǔn)一致,這樣誰都沒話說
給你提高標(biāo)準(zhǔn),住商品房的群眾肯定心里不平,這無疑給整治工作加大難度和壓力
要讓公正,公平,透明貫穿于整治工作的始末,在陽光下操作
提高標(biāo)準(zhǔn)是應(yīng)當(dāng)?shù)模嗤牡览,門面房和住房的面積相同,補(bǔ)助就應(yīng)該一樣嗎?
一句話,投入多,補(bǔ)助就應(yīng)該多些.
看來思想與觀念又是某某的托,他們給你們什么好處。
我們不為別人,只是因?yàn)殛P(guān)系到自己利益問題,我想大家90%拆遷戶都不愿意拆遷的,我也是其中的一個(gè)。
政府這一次大規(guī)模拆遷,經(jīng)過我們廣大拆遷戶同意嗎?還動(dòng)不動(dòng)說不拆的話,停電停水封路這些話,你們是誰的政府,誰給了你們這些權(quán)力。
UP
六樓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